• 家具特賣清倉-【時尚屋】[5U6]布克5尺電腦桌5U6-220-7642二色可選比較如何
  • 寢具品牌介紹-【優利亞-晶華雪松色】2尺四斗櫃評測文
  • Homelike 芬朵2.7尺書櫃寢具品牌介紹



    Homelike 芬朵2.7尺書櫃

    我就是喜愛網購因為不用到處跑,最近又看上Homelike 芬朵2.7尺書櫃,因為家裡的壞掉了

    但想說要想找更便宜的Homelike 芬朵2.7尺書櫃,就被我發現原來這邊的好優惠

    連我朋友都說你也太會找Homelike 芬朵2.7尺書櫃了吧,害他也想買一個 哈

    點我看更多優惠.jpg

    簡單介紹:

    • ◆開放式收納格,輕鬆收納
    • ◆挑高設計,隔離地面濕氣
    • ◆專人配送到府,安裝定位

      ◆Size:寬:81 x 深:39 x 高:183 cm


    而且最近網站都有提供優惠券折扣下殺活動,我怎麼能錯過這一波呢 開心!

    點下方網址可以看更多其他類似商品

    限時限量活動網址https://goo.gl/qbq9q4



    Homelike 芬朵2.7尺書櫃的時事新聞



    辦公家具工廠 台中













    ▲朴子配天宮是台灣著名的媽祖廟之一。(圖/翻攝自黃文峯臉書,下同)

    生活中心/綜二手辦公家具買賣 台中合報導

    賞金100萬!嘉義朴子配天宮的鎮殿媽香爐在2012年前後,被有心人士偷走,廟方雖有報案,至今仍下落不明;昨日,朴子市縣議員黃嫈珺的父親黃文峯在臉書po文,懸賞百萬請大家幫忙捉拿竊賊,引起廣大關注。另外,當地警局也表示,會繼續追查百年香爐的下落。

    朴子配天宮是台灣著名的媽祖廟之一,也號稱是台灣現存最古老的媽祖廟,甚至有明清時期歷任皇帝所留的古董資產,是當地人的信仰中心,而這個媽祖香爐更是擁有百年歷史的鎮殿寶。

    ▲▼系統家具裝潢設計鎮殿百年香爐。台中家具行 衣櫃

    黃文峯表示,媽祖香爐是在配天宮第一次整修時被偷走的,從遺失到今廟方沒報案、也沒公開說明,「最近,一些知情長輩老者要我追查此鎮殿古物香爐,不要替代品香爐。由於這文物有寫文字知情者不敢收購,私下密我50萬不追究,舉報者抓到人犯100萬,望全朴子市民全力追查。」

    他提到,香爐前面寫朴子街頂灰瑤,中間寫天上聖母、丁和興第子叩,在提耳則寫有辛酉年;另外,這造型是清朝咸豐11年、辛酉年也就是1861年間制造的,「鎮殿媽是朴子配天宮由樸仔樹一體雕刻而成,守護朴子人子弟,不管是外出打拚或在地平安,百年香爐會不翼而飛、真的太誇張了。」

    而朴子分局已查詢報案紀錄,發現這個百年香爐是於101年2月17日失竊,而廟方也在當月20日主動報案,雖然到現在仍未抓到竊賊,但警方會持續追查它的下落。

    ▼配天宮守護著朴子人,是當地的信仰中心。







    Homelike 芬朵2.7尺書櫃

    家俱 床組 台中點我看更多優惠.jpg

    Homelike 芬朵2.7尺書櫃的延伸閱讀文章:

  • 家具特賣清倉-【時尚屋】[5U6]布克5尺電腦桌5U6-220-7642二色可選比較如何
  • 寢具品牌介紹-【優利亞-晶華雪松色】2尺四斗櫃評測文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aesx4v7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